加了个滤镜emmm😂因为原来纸的旁边有很多乱线条(打的草稿)本来有几个想法,都绝对比这个帅气很多!但是。心有余而力不足😭我本来就是个渣渣,人体画不出来啊,没有模型可以参考(´;ω;`)再加上还没看过弹丸emmm只是认识这个人物very sad都不确定有没有画错,是不是ooc了…(哆哆嗦嗦)

另,脸上是最小型的生日快乐(Happy Birthday)😂感觉生贺的气氛稀薄emmm也算是生贺了吧!(厚颜无耻)有参考百度搜到的图片😂从准备画到拍好时间搞得挺长…(自我感觉)

其实我主要就是觉得脚特别冷。😂😂😂😂幸好下午睡过一次觉233333本来今天有国画课还准备继续用毛笔的(最近迷上了)但是想想还是放弃。因为这个感觉不好画😂还是手绘了,感觉画的时候还挺爽?反正挺开心w

最后,生日快乐! @犼族古狼
你说想要狛枝做生日礼物的(认真脸)礼物上不就该写上“生日快乐”字样和收件人名字么?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
© 甘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