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集我也忍不住动手截屏了😂很多很多的小表情w,佩佩是吃可爱长大的么??!我的一颗心啊(捂心口)

嗅嗅那段感觉帕帕超心虚!没有直视佩佩,转移目光还拉开距离,是的,我的脑内已经有辆F1赛车在驰骋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最后帕帕的那个侧脸真的是盛世美颜!当时我宿友在旁边画国画,听到我这里传出来佩佩那么多声“帕洛斯!帕洛斯!”😂转头问我“你天天说喜欢帕洛斯帕洛斯是谁啊?”我超认真地(真的)想了想怎么介绍,然后认真脸跟她说,他其实是个拖把精😂😂😂说的我自己都笑场了,随后就给她看了帕帕那个侧颜,我真觉得那个侧颜真的是出现得恰到好处哇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0 )

© 甘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